返回顶部

广安:加强环境保护工作 从严从重追责问责

www.scol.com.cn  (2018-04-10 17:23:36)  来源:广安在线  
编辑:刘川  

4月9日,广安市召开环境保护委员会2018年第二次全体会议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会议分析了广安市环保现状,部署了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及环境保护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抓好环保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标本兼治,全方位、全地域、全过程开展环境保护工作,务必完成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要突出重点工作,坚决打好气、水、土污染防治“三大战役”,持续改善环境质量;要严格环保执法,切实守住环境质量底线;要强化追责问责,始终保持对环境违法问题“零容忍”态度,对因整改不到位、工作不得力、环保不达标造成严重环境问题的,一律从严从重追责问责。(广安在线 龙俊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