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红色广安·忠诚铁警”发现系列评选活动全面启动

www.scol.com.cn  (2018-04-10 17:27:45)  来源:广安在线  
编辑:刘川  

由中共广安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和市公安局联合举办的“红色广安·忠诚铁警”发现系列评选活动已全面启动,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市的140名公安民警、职工、辅警被确定为活动候选人。本次评选将按照组委会打分、微信公众号投票、公安内网投票、广安公安门户网站投票各占50%、20%、20%和10%权重的原则计算得分,取各序列前10名为获奖人员。

据了解,本次活动设“最美女警”“爱民模范”“治安先锋”“警营名探”“岗位尖兵”“青年卫士”“优秀政工干部”七个类别,这140名候选人都是长期在公安系统工作的优秀民警、职工和辅警。他们中有不爱红装爱戎装的飒爽女警;有关注民生、服务群众的爱民模范;有心系群众、扎根社区,为人民鞠躬尽瘁的治安先锋;有打击犯罪、严格执法,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警营名探;有在专业技术岗位中不断专研,取得成绩的岗位尖兵;有热血澎湃一心扎根公安事业的青年卫士;也有在公安政治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的政工干部。

4月10日0时至21日0时,公众可通过进入广安公安门户网站专题网页、“金盾广安”微信公众号等投票平台进行投票,选出自己心中的忠诚铁警。(杨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