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中学后校门泥泞小路“变身”获群众点赞

www.scol.com.cn  (2018-04-10 17:30:14)  来源:广安在线  
编辑:刘川  

曾经一下雨就泥泞不堪的小路不仅成功“变身”为石板路,而且还在原来的小路旁边,又新建了一条小路,方便过往群众。最近,广安中学后校门通往思源广场的树林中,几条小路的改造,得到广安市民的一致点赞。

据了解,去年9月,不少群众向广安市城管执法局广福大队反映,广安中学后校门往思源广场方向的林荫小路,一到下雨天就泥泞不堪,时常出现学生滑倒等情况,希望引起相关部门重视。

广福大队接到群众反映的问题后,及时向广安市城管执法局及市园林局汇报,请求在适当位置增设便民小路,方便广大来往群众,尤其是方便大量过往学生安全通行。

市城管执法局、市园林局获悉该情况后高度重视,顺应群众呼声,想群众所想,解群众所难。通过认真研究、多次现场勘察后,决定将小路改造成石板路,并在此基础上,增设一条小路,方便群众出行。随后,广安中学后校门通往思源广场的林荫小路改造工程及时启动。去年年底,原有小路的改造工程竣工;今年3月,新增设的一条便民小路也顺利完工。

4月9日,记者来到广安中学后门,发现由此前往思源广场方向的泥路,已经焕然一新,一块块崭新的石板拼接成的小道平整而干净。

“原来这里都是泥巴路,下雨走这里很容易摔跤,但不走这儿的话,孩子从学校回家又要绕一大个圈,很麻烦,现在好了!”市民张兴华为泥泞路“华丽变身”成石板路点赞。

“学生这么多,这几条小路修好了,不仅安全了,也给我们大家带来了便利。”来学校给孩子送饭的家长陆平也对此赞不绝口,“政府为群众服务,我们感到很安心。”(广安在线 刘甜甜 刘定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