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男子多次酒驾被判实刑 父母无奈:判得好

www.scol.com.cn  (2018-04-11 16:14: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何伟 记者 庞开)4月9日,广安邻水公安通报了一起危险驾驶案。当事人不知悔改,多次酒后驾驶摩托车,终尝苦果,被判实刑。

3月14日,家住邻水县的万某被邻水县人民法院判处拘狱2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的处罚。“判得好!”万某年迈的父母无奈地说,“他自己管不住自己的嘴,三番两次喝酒,出了那么多次事故,现在家里已经负债累累,该让他好好反省反省了……”

万某现年43岁,妻子患有残疾,现有1个2岁的儿子、6个月的女儿和年迈的父母,全家以种养殖为生,万某本是家中顶梁柱,可他却管不住自已爱喝酒那张嘴,多次酒后驾驶,不仅把自已送进了看守所,也让家庭陷入困境。

据悉,万某于2017年10月14日17时许驾驶摩托车与包某驾驶的摩托车相撞,造成两摩托车上三人受伤和两车受损的交通事故。后经邻水警方调查取证,万某的血样中检出乙醇含量为125mg/100mg,且是无证驾驶,涉嫌危险驾驶。

经查,万某曾多次酒驾。2011年2月万某驾驶两轮摩托车因酒驾发生造成本人受伤的交通事故,被邻水警方依法处以计扣12分,罚款300元的行政处罚。2015年10月万某再次醉酒驾驶摩托车发生车祸,造成万某受伤以及摩托车受损的交通事故,被邻水县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拘狱2个月,缓期3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不知悔改的万某再次醉酒驾驶机动车辆,被邻水县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拘役2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