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市双复办召开国家卫生城市迎接复审工作例会

www.scol.com.cn  (2018-04-11 16:17: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主动作为立即行动推动卫生城市建设上台阶

4月10日,广安市双复办召开国家卫生城市迎接复审工作例会,对督查组近期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广安市双复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易铭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近期广安市双复办督查组对两区三园区及机关单位办公区域关于国家卫生城市氛围营造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广安市双复办综合组、资料组、病媒组、宣传组分别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

会议指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是改善广安城市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感的一件大事,各级各部门必须提高认识,通过复审推动卫生城市建设上台阶;要主动作为,立即行动,对照标准,查找薄弱环节,举一反三,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要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氛围营造和宣传工作,两区三园区要动员社区党员干部、街道居委会成员等深入开展“健康广安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动员广大市民参与卫生城市建设;对于懈怠推诿、不履职尽责或者履职不到位的,要严肃处理,进行追责。(广安在线 刘甜甜 刘定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