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首个本土生鲜农产品电商平台上线了

www.scol.com.cn  (2018-04-13 17:28:54)  来源:广安在线  
编辑:刘川  

“水果新鲜、价格实惠,用起来方便快捷!”4月10日,家住广安城南广福路的市民张异强使用了电商平台“优鲜达”购物后,给出了这样的评价。

该平台是临港大市场推出的广安首个本土生鲜农产品电商平台,以临港大市场为依托,辐射以广安为中心、半径50公里的生鲜农产品电商平台,产品涵盖了蔬菜、水果、粮油、水产、冻品、南北干货、调味品、茶叶、酒水等种类,目前已有20余家商户入驻。

4月11日,记者走进位于临港大市场的“优鲜达”电商物流中心看到,3辆冷链配送货车和17辆三轮配送车整齐地停在门外,工作人员正在对已经下单的商品进行包装。

“一般的电商都是由第三方进行物流配送,我们设有二级中心分拨点,拥有专业物流团队和设备,物流配送迅速,实现主城一小时送到家,由客户当面验货,能够保证生鲜的质量。”“优鲜达”电商物流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保证生鲜质量,供货商提供的商品由专人进行检测后再进库保存,在每一个商品发出前,他们还会进行二次检查,进一步保证商品质量。

除了保证商品质量,“优鲜达”在价格上也有一定优势。“‘优鲜达’上的商品价格略高于批发价格,明显低于市场价格。”该负责人说,目前,广安城区的农贸市场和部分超市的生鲜都在临港大市场采购,“优鲜达”直接与临港大市场内的供货商合作,价格有明显的优势。以车厘子为例,某大型超市的售价为每斤70元,“优鲜达”上则为每斤49元。

据悉,从3月20日该平台试运营以来,已接订单1000多个,多为蔬菜和水果。目前,该平台正根据客户反馈的意见对软件进行完善,预计5月正式在全市推广运营。

枣山园区经济发展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尹驰介绍,近年来,枣山园区遵循“产城一体、电商兴城”发展理念,通过发展智慧型电商提升企业竞争力,推出创新的电子商务体系。“优鲜达”生鲜农产品电商平台项目是枣山园区经济发展的重大项目之一,该平台成功运营后,将对推动枣山园区电商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枣山园区电商创新发展、智慧发展将迈出重要一步。(广安在线 陈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