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驾车肇事逃逸  记12分罚款1000元 

www.scol.com.cn  (2018-04-16 16:47: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辜羽金 记者 庞开)司机倒车与停在其后方停车位里的一面包车发生碰撞,致面包车轻微受损,可司机蒋某不愿意赔偿,反而一走了之。近日,岳池交警破获一起肇事逃逸事件,对司机蒋某处1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并记12分。

2017年11月11日上午10时许,蒋某生(男,24岁,岳池县九龙镇人)在岳池县九龙镇体育路驾车倒车时,与停在其后方停车位里的一面包车发生碰撞,致面包车轻微受损。事发后,蒋某生与面包车司机就赔偿事宜进行商谈。当时,面包车司机要二、三百元,蒋某生认为车损很小,面包车司机是小题大做,不愿意赔偿。两人遂发生争执,一气之下,蒋某生便开车一走了之。

接到报警后,岳池交警经查证,认定蒋某生构成交通肇事逃逸。对此,办案民警多次通知蒋某生到公安交管部门接受处理,而蒋某生却置若罔闻,拒不到案,后民警将涉案车辆录入交管平台。看到民警认了真,蒋某生情知不妙,委托朋友出面找对方做工作,说不尽的好话,还赔了150元,意欲“私了”了事。

据办案民警介绍,蒋某生在迫于无赖的情况下,才来到交警大队接受处理。4月13日,岳池交警大队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以蒋某生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尚不构成犯罪的行为,对其处1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并记12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