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小平故里亮新“名片” 首届广安国际美食文化节4月27日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4-16 17:41: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庞开)游伟人故里,品广安美食。4月16 日,记者从“首届广安国际美食文化节”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以“广安味道五名评选、投牌、推广和美食体验嘉年华”为主要内容的美食文化节将在广安展开,集中宣传广安美食和广安美食LOGO,打造川东渝北美食之城,让“广安美食”香飘四海,为伟人故里广安再造一张城市新名片。

据了解,首届广安国际美食文化节共分为两个阶段。

美食节第一阶段,将开展广安味道“五名”评选活动,重点挖掘最地道的广安味道。“五名”评选包含广安名菜、广安名小吃、广安餐饮名店、广安美食风情街区、广安烹饪名厨五个类别。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预计4月20日完成。

4月27日—5月2日,进入美食节第二阶段,美食体验嘉年华。根据前期的评选和票选,广安“五名”将在美食节开幕式现场精彩亮相。据了解,首届广安国际美食文化节期间,将搭建70个美食展位,8个主题场馆,包括部分广安特色美食在内、涵盖泰国、印度、意大利等国际国内知名美食的60个多美食品种将集中亮相。届时广大市民不仅能品尝来自世界各地的地道美食,还可以领略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文化。

值得一提的是,美食文化节期间,还有来自四川川菜传统技艺研习会的泰斗们,也将现场烹任川渝特色美食,市民朋友不仅可以零距离参与美食的制作过程,还有机会品尝大师成品,聆听大师现场品评美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