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举办读书活动迎接第23个“世界读书日”

www.scol.com.cn  (2018-04-16 17:45: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徐小雨 王诗侠)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15日,广安市作家协会举行文学交流活动,来自全市作协和书友70多人参加了活动。

当天的活动分为广安作家读书写作分享和賨州读书会首期老童读书讲座活动两部分。上午,在广安职业技术学院茂林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了广安作家读书写作分享活动,活动开场朗诵了诗歌《朝霞中的朗诵者》。来自广安、邻水、武胜、岳池、广职院、国学会的书友结合自身的阅读与写作作了发言。活动现场还表彰了匠心读书会优秀书友、书香家庭,并发布了首批推荐的本土作家图书。

下午,賨州读书会首期活动——老童《我的书香生活》读书讲座在广安新华文轩书城举行,沐浴阵阵书香,诗人、广安市文联主席童光辉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读书生活,文学创作,为广大书友作了一个精彩的文化讲座。

广安市作协主席邱秋介绍,賨州读书会计划每月一期,接下来还将举办“五月的鲜花”、“童年的歌谣”等一系列文学讲座,以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