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火车站环境改善获点赞

www.scol.com.cn  (2018-04-19 09:23:06)  来源:广安在线  
编辑:刘川  

“现在的火车站站前广场干净、整洁了,道路畅通了,我们生活更舒心了。”4月16日,前锋城区市民蒋洪全为广安火车站周边良好秩序点赞。

今年广安市迎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按照前锋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全区开展了“千名党员干部进街道,共建文明卫生社区”活动。区运管、交警、城管等多部门联合对广安火车站周边环境进行了专项整治,对乱设摊点、占道经营、无证经营、“摩的”“黑的”等人员进行宣传教育,对多次教育仍不整改的进行严管重罚,让广安火车站周边环境得到改善。为了让整治效果不反弹,区运管、交警、城管等部门采取24小时轮换值守巡查的方式,加强对火车站周边营运类车辆的监管力度。

“接下来,全区各级各有关单位还将继续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全面彻底地整治,精细常态化管理,让广安火车站展示新形象,成为体现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靓丽窗口。”前锋区双复办督查组相关负责人说。(陈定军 广安日报 刘定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