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基金广安行”27日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4-20 19:16:44)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4月27日,“四川基金广安行”活动将在广安市举行。为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促进活动更有成效。4月19日上午,广安市在蓉举行了广安市·四川产业发展投资基金现场对接活动,吸引了广安市100余家优质企业参加。

据了解,省产业发展投资基金是省政府以财政性资金出资发起设立或参股设立、用于支持产业发展的各类股权投资基金,对推进全省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意义重大。

在活动现场,广安市100余家优质企业相关负责人与省上20支各类产业发展投资基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部分企业与省上产业发展投资基金达成了初步意向合作协议。

“这样既能解决企业资金短缺问题,还能降低融资成本。”广安市财政局副局长颜雪峰说,开展产业发展投资基金市州行活动,为基金与项目搭建起很好的信息沟通和交流平台,能有效缓解地方重大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资金短缺问题。下一步,广安市将利用好这一平台,积极组织企业与省上各类产业发展投资基金进行深入对接,促进项目加快建设,助推广安经济快速发展。(青鑫 广安日报 黄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