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野猫突然窜出 车辆躲避致五车相撞

www.scol.com.cn  (2018-04-24 11:46: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青光 记者 李立)4月22日,广安一司机在躲避路边突然窜出的一只野猫时,因操作不当致五车连环相撞。

4月22日8时20分许,蒲某强(男、35岁,广安区人)驾驶号牌为川XP9××6的小型轿车,搭乘其父蒲某元、其母唐某琼行至广安依云小镇路段时,突然从路边窜出一只野猫,由于当时车速过快,蒲某强在躲避野猫时猛打方向,车辆瞬间偏离车道,车头与停靠在路边的一辆号牌为川XBN××5的小型轿车左后侧相撞,在巨大的惯性作用下,被撞的川XBN××5的小型轿车又与前方依次停放的川XDU××8、川XG9××E和渝BLL××3等3辆小型轿车发生连环相撞,致蒲某元、唐某琼受伤,5辆小型轿车不同程度受损。事发后,交警部门通过现场勘察,认定蒲某强承担此次交通事故的全部责任。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条规定:“… …;在没有交通信号的道路上,应当在确保安全、畅通的原则下通行”。广安交警二大队提醒:作为驾驶员,在开车时一定要集中精力,随时注意观察路面情况,在发现异常时才能快速判断路况,采取措施规避危险;同时,不要超速行驶,特别是在经过路况复杂点段时一定要减速慢行、谨慎驾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