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顺利通过

www.scol.com.cn  (2018-04-28 09:48:15)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4月27日,广安市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部分重点工程专题会议。广安市委副书记严春风,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双复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易铭珅出席会议。

会上,广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等4部门汇报了各自责任区域的部分重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是改善广安城市环境、提高市民宜居幸福指数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全局意识、大局观念,高度重视此次迎复审工作;要突出重点,全面推进,以问题为导向,深入自查自纠,扎实推进工作落实;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对问题整改不力,造成不良后果的单位严格追责问责;各部门要各司其职、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完成迎复审各项任务,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顺利通过。(龙俊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