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省“阳光工程”文化志愿者在武胜培训“充电”

www.scol.com.cn  (2018-05-05 16:51:32)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5月2日至4日,全省文化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暨国家“阳光工程”文化志愿者培训会在武胜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100余名“阳光工程”文化志愿者在此集中“充电”。

“阳光工程”——中西部农村文化志愿服务行动计划(简称“阳光工程”),是文化部、中央文明办深入实施的3项示范性文化志愿服务活动之一。2017年以来,武胜县大力推进文化服务志愿者队伍建设,公开招募了10名剪纸艺人为文化志愿者,持续开展剪纸“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乡村、进社区”活动,并建立了剪纸文化校园、剪纸文化社区、剪纸文化机关等,有力推进了武胜剪纸的保护和传承工作。

本次培训包括文化志愿服务的组织、管理及其志愿服务等内容,进一步提升了志愿者的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李鸿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