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消防“坝坝”电影进社区 获市民点赞

www.scol.com.cn  (2018-05-08 09:30: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庞开 李立 徐小雨)5月7日晚,广安市消防支队电影放映队的“消防宣传——坝坝电影进社区”活动走进城北北辰社区人工湖广场,为社区群众和来往群众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发放消防知识手册,播放消防宣传公益广告、电影,受到了社区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下午18时许,电影放映队人员便早早来到人工湖广场,趁着广大市民下班乘凉这一有利时机为大家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消防宣传人员为大家发放了消防安全宣传资料,并以全国近期各类火灾事故案例为切入点,警示广大群众关注消防安全,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灭火逃生自救能力。

“把消防安全知识做到日历上面,这样每天都可以看到关于消防安全的知识,随时能够提醒我们注意消防安全;特别是对我们高层建筑内的居民来说,加强消防常识方面的知识是很有必要的。”北辰社区居民张先生说道。

据了解,本次活动广安市消防支队向观影群众分发印有消防知识的日历、围裙和高层建筑消防单共计1500余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