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推动卫生城市建设 提升市民获得感

www.scol.com.cn  (2018-05-09 11:53:40)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5月8日,广安市双复办召开国家卫生城市迎接复审工作例会。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双复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易铭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两区三园区及市住建局、市城管执法局、市食药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近期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遇到的问题,并集思广益提出了具体的对策。

会议指出,广安即将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思想认同感,要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国卫复审顺利通过;要勤督查、添措施、建机制,让市民有更多的获得感,抓紧建设民生工程,提高市民幸福感;要大力开展“红袖章”志愿活动,壮大“红袖章”队伍,将“红袖章”行动做得更实、名声更响,让“红袖章”“红”遍广安的每个角落;机关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广泛动员社区党员干部、市民群众等参与卫生城市建设;各级各部门工作人员既要当“管理者”,又要当“服务者”,主动作为、主动思考、主动服务,采取“硬”措施,推动卫生城市建设工作,确保广安顺利通过国卫复审。(广安日报 刘甜甜 刘定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