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坝坝”电影进社区 消防知识传万家

www.scol.com.cn  (2018-05-09 14:48:31)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5月7日晚,广安市消防支队电影放映队走进广安城北北辰社区人工湖广场,为社区群众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播放消防宣传公益电影,受到了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下午6点,电影放映队工作人员和消防官兵早早来到人工湖广场,为大家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并以全国近期各类火灾事故案例为切入点,警示广大群众关注消防安全,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灭火逃生自救能力。同时,针对夏季火灾事故特点,有针对性地就如何正确用火、用电、用气,如何进行初期火灾扑救、逃生自救、拨打119报警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并温馨提示广大群众在家中使用电器时,切忌超负荷、带病使用,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据悉,广安市消防支队从今年4月17日至11月30日在广安市及区县的城市广场、社区及乡镇等播出坝坝消防公益电影,每月放映场数不少于18场,每天下午3点前以短信的方式告知广大群众当日放映场地及电影片名。(蒋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