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关爱老人情暖端午

www.scol.com.cn  (2018-06-15 10:53: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徐文燕 记者 李立)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国家电网广安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走进广安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关爱老人,情暖端午”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敬老爱老”的意识,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6月13日,国家电网广安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广安市社会福利院,为老人们呈现一场异彩纷呈的文化表演。

演出的节目经过精心的准备,不仅通过歌舞述说了老一辈人的青春,更通过一首《相亲相爱一家人》拉近了现场所有人的距离,歌声动情,观众热泪盈眶,掌声雷动。演出的高潮是一场重返青春的艺术走秀,大家为奶奶们画上精致的妆容,为爷爷们穿上笔挺的西服,老人与青年志愿者携手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时代秀!岁月从不败美人,镜头前的他们专注而骄傲,那是时光积淀下来的色彩,自信又略带紧张的笑容照进了活动现场每个人的内心。走秀结束后志愿者团队又特地为爷爷奶奶们拍摄了一组天真灿漫的艺术写真,时间定格,恍如重回青春年代。

活动中,志愿者们一起陪爷爷奶奶们聊天,聆听前辈的故事,感悟别样人生,随后还向爷爷奶奶们送上了端午佳节的礼物---粽子,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老人拉着青年志愿者的手不住的说:“我今天真开心呐!看到你们就像看到了年轻时候的自己!”志愿者们甜美的歌声、欢快的舞姿以及真诚的笑容给老人们带去了欢乐,也在端午佳节为这些可爱的爷爷奶奶送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据了解,国家电网广安供电公司这次慰问活动为老人送去了大米、油、牛奶等生活物品。国家电网广安公司党员服务队表示,将来会长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将不定期开展传统节日慰问、为长者庆生等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