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贸市场环境改善 “红袖章”获点赞

www.scol.com.cn  (2018-06-20 10:01:58)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环境卫生是农贸市场管理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连日来,前锋区龙塘街道办事处平桥社区的“红袖章”志愿者队伍走进辖区农贸市场开展文明劝导工作,为市民营造良好的购物环境。

6月12日一早,“红袖章”志愿者们就来到该社区的河东农贸市场,扫地、转运违停三轮车、劝导占道经营,协助市场管理者做好清洁卫生,督促文明经营、文明购物。

“河东农贸市场人流量大,产生的垃圾比较多,社区定期组织‘红袖章’志愿者清扫和劝导,给市民营造了一个舒适干净的环境。”该社区党支部书记吴翠兰说。

在以往,流动摊贩“包围”菜市场,占道经营等现象时有发生。最近几个月,经过“红袖章”志愿者的劝导和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河东农贸市场内已经看到不到占道经营的现象,整体环境卫生得到了较大提升。市民也纷纷对“红袖章”志愿者点赞。

“我每天从这里路过时就看得到‘红袖章’打扫清洁,社区的清洁卫生较以前改善了不少,作为前锋市民我感到非常满意。”李天奎如是说。(陈定军 广安日报 刘定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