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刘泽昆、王璨独唱音乐会在广安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6-20 11:03:52)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6月19日晚上,由广安市文化馆、广安市音乐舞蹈家协会主办的刘泽昆、王璨独唱音乐会在市文广新局举行,200余名观众现场聆听了音乐会。

刘泽昆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王璨是四川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硕士研究生,两人多次在全国、国际音乐大赛上斩获大奖。

整台音乐会采用无麦清唱的方式进行。在悠扬的钢琴伴奏中,刘泽昆以一曲《在那遥远的地方》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他的歌声深沉悠远,如丝绕梁。歌曲《日光城之恋》轻快悠扬,《上一道坡坡下一道梁》《叫声妹妹泪莫流》等歌曲充满着浓郁的地方特色;王璨演绎的《九儿》《枉凝眉》等歌曲,声音纯美细腻,给声乐作品增添了活力和色彩。助演嘉宾滕冠宇演唱的歌曲《说给大海》大气蓬勃,全场观众屏息聆听,纷纷沉醉在美妙的音乐里。

“这样纯粹的音乐让人迷醉,歌手用自己的歌声和饱满的感情把观众带到了音乐的殿堂,这真是一个美好的夜晚。”观众陈思瑶说。

“今晚的演出非常成功,可以看出刘泽昆、王璨,包括助演嘉宾滕冠宇深厚的演唱功底,通过专业的训练和学习,他们的声音状态非常‘正’,我相信通过他们的专业表现,会对我市的业余歌手和音乐爱好者起到一个很好的示范辅导作用。”我市音乐舞蹈家协会主席张宗科说。

“广安是王璨的家乡,我们把第一场音乐会开在了广安,用音乐表达对广安、对家乡父老乡亲的感恩和热爱。”刘泽昆说,接下来他们将在全国各地继续举办音乐会,“生命不息,我们的歌声就不止。”(广安日报 卢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