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超花园晋级省总决赛 广甲剑客腾达成功冲超

www.scol.com.cn  (2018-06-20 11:09:28)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6月19日,记者从市足协获悉,在上周末进行的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分区赛(川东赛区)四分之一决赛中,岳池花园以4∶1的比分逆转对手晋级四强,并获得参加全省总决赛资格,广安飞凌则以0∶5的比分惨败于对手,无缘晋级。

本场比赛中,岳池花园的对手为遂宁奥卡雄狮。这支球队是本赛季遂宁业余足球联赛冠军,上赛季川东赛区亚军。面对强手,岳池花园尽遣主力,然而还是在上半场第34分钟被对手先入一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岳池花园接管比赛,并依靠李剑的梅开二度,以及周宇翔、刘田的锦上添花逆转对手。凭借这场胜利,岳池花园成功晋级川东赛区四强,并自动获得参加全省总决赛资格。在去年的比赛中,岳池花园荣膺川东赛区和全省总决赛双料季军。

在本周末的半决赛中,岳池花园将遭遇达州一中青狮,对手为上届川东赛区冠军,实力不可小觑。

又讯(记者李倩)6月16日至17日,2018年四川省业余足球联赛广安赛区暨广安市足球联赛甲级组第十三轮进行,南充剑客5∶1大胜对手,连续13场不败,广安腾达迎来赛季9连胜,两队顺利冲超。

本轮比赛结果为:广安青联3∶1渠江FC、岳池村官联0∶1华蓥乐威、广安明发众恒0∶0广安机关、广安光阴0∶4岳池嘉州、广安启航0∶1广安成都银行九月、广安腾达4∶1广安岁月、南充剑客5∶1广安山西证券、广安怡乐0∶2广安35+。

本轮结束后,广甲联赛仅剩最后两轮,根据市足协规定,本赛季广甲将有4个冲超名额,目前积35分的南充剑客、积33分的广安腾达分别领先第四名山西证券9分、7分,两支球队已提前锁定联赛前四,获得冲超资格。剩下的两个冲超名额将在成都银行九月、广安山西证券、广安启航、广安机关四队中产生,冲超竞争依然激烈。(广安日报 李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