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未雨绸缪 做好防汛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21 17:52:35)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6月20日上午,广安市出现一次普遍性降雨天气过程,截止当天12时,全市5个站点小时雨量超过20毫米。其中,强降水主要集中在广安区,共12个站点总降雨量超40毫米,最大降雨量出现在广安区悦来镇,总降雨量为80.2毫米。预计21日至24日,降雨仍将持续,平均气温25℃。

市防汛办提醒,当前正值汛期,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做好防汛工作,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对重点区域、重要桥梁、重点地段、重要建筑等,开展全方位、拉网式的隐患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及早处理;对水库、重点涉河建筑工地等点位,每日进行动态督查,督查情况及时上报;要进一步完善防汛抗旱应急预案和山洪灾害防御预案,提高应急处理能力。按照“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要求,对防汛物资进行必要补充储备,确保抢险所需。(广安日报 王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