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举办宣传信息工作第七期“充电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6-22 18:06:18)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6月20日,由广安市政协主办、邻水县政协承办的广安市政协系统宣传信息工作第七期“充电行动”在邻水举办。

本次“充电行动”分集中采风和交流座谈两大内容。参加活动人员先后实地参观了邻水县经开区拓普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和丰禾镇五华山御景龙湖生态拓展区等地,了解近年来邻水县工业经济、农业产业化和生态旅游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四川政协报》摄影记者张聪结合自身多年的新闻摄影工作经历,为他们上了一堂新闻摄影专题辅导课,让大家受益匪浅。

“充电行动”自2016年7月举办以来,为全市政协系统广大宣传信息员搭建了学习交流、拓宽视野、提升能力的良好平台,推动全市宣传信息工作实现了历史性跨越,取得了全省第一的佳绩。(王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