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女子饮酒助兴“世界杯”酒驾上路撞护栏

www.scol.com.cn  (2018-06-22 18:30: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辜羽金 记者 庞开)俄罗斯2018年足球世界杯开赛以来,观看足球比赛的人越来越多,有的球迷更是边看球边喝酒助兴,为自己心仪的球队呐喊助威,甚至不惜交通违法,酒后驾驶。这不,最近广安岳池就发生了一起球迷酒驾导致的交通事故,司机肇事后弃车逃逸。

现年29的岁的黄某(女,家住岳池九龙镇)是个典型的球迷,自从这届世界杯开赛以来,她几乎场场必看,经常通宵达旦,乐此不疲。6月17日凌晨2时许,黄某在岳池县城一夜啤酒摊看球喝酒后,驾车搭乘朋友回家,途经建设路一号桥附近时,撞倒道路中央隔离栏,造成车辆和隔离栏受损的交通事故。

出事后,黄某想到自己是酒后开车,怕被交警查处,当场就吓得六神无主,不知所措。在同车朋友的“帮助”下,黄某历尽几番努力都未将车辆开走,便心存侥幸,弃车逃逸。

交警接警后赶赴现场处理,通过交管平台并结合监控视频很快就查明了肇事者即为黄某。次日上午,黄某慑于法律的威严,到交警部门投案。

据办案民警介绍,该起事故是由于黄某受酒精作用,意识行为受限,不能安全操控车辆,加之连续熬夜看球,身体疲惫,注意力不集中造成的。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规定,黄某因交通肇事逃逸将面临200至2000元罚款,可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扣12分的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