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规范旅馆业经营行为 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www.scol.com.cn  (2018-06-25 17:39:06)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6月21日,广安市旅馆业经营企业行政约谈会在市工商局召开,旨在规范旅馆业经营行为,切实维护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旅馆业在经营中被消费者投诉举报反映的问题和网监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行为,市工商局主管部门负责人对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解读。会议要求,各参会旅馆负责人在加强自身学习的同时,要对员工加强宣传与经营相关的法律法规,开展学习培训,明确经营者的责任与义务;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自查自纠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充分认识到违法经营行为的危害性;要根据约谈内容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完善企业经营制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广安日报 龙俊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