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银行卡被盗刷,广安警方48小时快速破案挽损

www.scol.com.cn (2018-09-12 15:41: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徐小雨)2018年9月3日,居住在协兴镇果山村的李女士慌慌张张地来到协兴派出所报案,称其银行卡被人调包了。接到报案后,协兴派出所值班民警对李女士进行了耐心安抚,待她情绪稳定下来后开始了详细的询问。

据李女士回忆,她于8月10日下午16时许到协兴镇农业银行自动取款机提取了2000元存款,之后自己的银行卡一直未再取钱,直到9月3日再次取款,其家人才发现李女士手上的银行卡不是自己的,而是一张废卡,慌乱之下,便来到协兴派出所报警寻助。

值班民警了解案情后,立即组织人员开展案件调查取证工作,最终锁定了案发当日紧随李女士身后的一名可疑人员唐某(55岁,协兴镇人),并于9月5日将唐某抓获归案,在民警搜集的大量证据面前,唐某对自己的作案经过供认不讳。目前,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原来,案发当日李女士在提款机取钱时,多次操作失误,密码被一旁的唐某目睹并记下。唐某便主动上前帮李女士操作取款机,在交还卡时实施了“调包”,后将李女士卡里剩余的4900元存款全部取出。唐某这种偷梁换柱的调包把戏,企图混淆视听,却没想到时隔将近一个月,还是逃不过警方的抓捕。9月5日晚,协兴派出所电话通知李女士来到所内,将其卡内的4900元钱全部领回,当看到失而复得的存款,李女士激动不已,连连向民警说道:“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过了一个月丢失的钱还能这么快找回来,这些钱对我们家来说太重要了,真的谢谢你们了!”。

9月10日上午,李女士在家人的陪同下,带着一面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来到协兴派出所,对协兴派出所的办案民警表示由衷的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