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组织参加第三届中国(四川)国际养老服务业暨养老产业博览会

2019-09-23 22:45:31来源:广安在线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 9月20日,第三届中国(四川)国际养老服务业暨养老产业博览会在成都开幕。我市积极参展,借助大会平台宣传推介广安养老服务发展机遇,展示发展成绩。

此届博览会广安展馆面积288平方米,以广安“四张名片”为设计构思,以“红色广安·康养福地”为主题,结合养老元素打造了成果展示区、招商引资区、夕阳正红展示区三大功能区,生动呈现出生活在广安的老人新时代健康幸福的新生活。

近5年来,我市加快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已建成农村敬老院170个,养老床位总数达27600张,累计投入财政资金1.31亿元,为43.7万名困难家庭失能老人、独居老人和80周岁以上老人提供了居家养老服务。

开幕式上,广安经开区和枣山园区还分别签署了老年康养项目,签约总金额达9亿元。

副市长胡彦军出席开幕式。

(广安区记者站 张国盛 广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