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们有口福了! 2019广安美食文化节将于11月1日至6日举行

2019-10-25 15:25:21来源:广安在线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 10月23日,记者从2019广安美食文化节筹备协调会上获悉,2019广安美食文化节将于11月1日至6日举行,主要活动地点位于广安区西溪新城环溪一路。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继刚出席会议。

据了解,本次美食文化节将开展“美食嘉年华”“特产大联销”“餐企大酬宾”“文化大展演”等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是一场旨在促进消费、推动广安餐饮加快发展的重大展会活动,也是为配合“韵动中国·2019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而安排的一项重要工作,不仅能够提升广安美食知名度,还能促进各地餐饮交流合作。

会议要求,本次美食文化节要精心谋划、精心组织实施,进一步创新办展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提升规格和水准,努力把一年一度的美食文化节培育成品牌展会活动。

(广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罗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