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16:00至2月8日24时
广安市推出免费播出各类电视直播节目和点播节目

2020-02-01 18:18: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陆如鹏 记者 何浩源) 2月1日,记者从广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四川广电网络广安分公司于1月25日16:00至2月8日24时,将各类直播节目和点播节目全部免费播出,让广大用户安心宅家防疫情,开开心心过大年。

据了解,广安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督促其加强后台设备线路巡检,加强流量实时监控调度,加强24小时应急值班响应,通过游动字幕、公益广告、专题新闻等多种形式定时播放疫情防控新闻、防控知识、通告、公告、倡议书等,确保广大在家市民及时了解中央、省、市疫情防控最新信息。并充分利用农村应急广播系统,截至1月30日,全市利用6个县级播控平台,129个乡镇广播站,2710个村级广播室,14117只架设广播终端喇叭,累计播发各类信息7.3万条(次)。

此外,春节期间,广安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通过覆盖全市各乡镇的广电网络公共服务网点主动致电用户宣传抗疫知识 220 户,短信通知用户8000户,张贴告知书海报180 张,发放告知书宣传单1000 余份,上门维护和安装140次,更换被复线 6000 余米,维修大喇叭等设备120 余台,检修全市 47 个乡镇(办事处)825 个行政村的 2000 余只应急广播。保障了有线电视、地面数字、卫星“锅盖”的信号畅通和应急广播“村村响” “大喇叭”的“优质响、长期响”,确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信息能传到千家万户,深入到老百姓心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