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光·暖新闻|为爱续杯 广安市江苏商会加入“爱心冰柜”行列

2023-08-18 17:34: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涵予 视频/吴迪) 连日来,广安持续高温。川观新闻“爱心冰柜 清凉接力”公益活动在广安城区持续推行。继“追光2022”天府人物提名获得者、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世纪隆超市负责人杜静免费提供冰柜后,多家爱心企业、工会、商会也纷纷加入进来,凝聚多方力量“为爱续杯”,给高温下坚守的户外工作者送上一份清凉。

8月15日,在位于广安区的果丰社区党群服务活动中心门口,来自广安市江苏商会的6名工作人员正卸货,他们将带来的1500瓶矿泉水投放进该点位的“爱心冰柜”中。

“城市的顺利运转,离不开每一位户外工作者的辛勤付出,他们都在默默地守护这座城市,我们商会也应该尽一份力。”广安市江苏商会会长陈桂华说,听说川观新闻发起了爱心冰柜公益活动,此次该商会筹集了1500瓶矿泉水。“接下来我们将继续积极参加公益活动,为广安贡献苏商的力量。”

工作人员将捐赠的矿泉水放进果丰社区点位的“爱心冰柜”中。 吴迪 摄

正午时分,外卖员李金川来到果丰社区党群服务活动中心,在“爱心冰柜”中匆匆拿了两瓶水,就骑上电动车奔往商家取外卖。“‘爱心冰柜’上新之后我就一直在这里取水喝,中午高峰期前备两瓶,很方便。”李金川说。

为了给户外劳动者送上清凉,果丰社区不仅提供冰镇矿泉水,还定期准备冰镇西瓜,供他们解暑纳凉。“爱心冰柜”的上方贴着一张“果丰社区爱心群”二维码。“这是我们8月2日建起来的爱心群,目前有近30人。”果丰社区党委副书记刘小琴介绍:“想告诉大家这里有‘爱心冰柜’,可以免费喝水。同时也汇集爱心人士,邻里有需要都可以在爱心群里求助和为他人提供帮助,让我们这个大家庭更温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