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女装大佬”实施盗窃,次日就被抓捕

2023-08-20 21:16: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汤志斌 广安频道 彭娟 记者 邓涵予) 8月18日,记者从岳池县公安局获悉,该局近日侦破一起盗窃案。而犯罪嫌疑人竟是通过男扮女装的方式实施盗窃。

监控画面

时间回到7月30日早晨,岳池居民谢某准备驾驶三轮车,但操作时车子却没有反应。谢某奇怪便掀开坐垫,发现电瓶车的电池被盗窃一空,便立即报警。

接到报警后,岳池县公安局立即组织人员到现场勘查,发现电瓶车有人为破坏的痕迹,推测电瓶可能是被偷走了,随即展开调查。警方通过查看附近监控发现,7月30日凌晨2时许,一名身穿白色波点连衣裙,脚穿灰白色拖鞋,戴着鸭舌帽和口罩的“女性”嫌疑人,骑着一辆白色电瓶车鬼鬼祟祟地靠近谢某的电瓶车,捣鼓一番便将谢某车上的电瓶偷走并扬长而去。

“我们根据监控一路跟踪,但该‘女子’离开现场后,再没有发现‘她’的身影。”据办案民警介绍,最终只看见一名穿着黑色衣服的男子,骑着与“女性”嫌疑人相同型号的电瓶车出现在另一个路口。经过持续侦察,警方判断出黑衣男子就是实施盗窃的“女性”,并最终锁定实施盗窃的男子印某(男,26岁),将其成功抓获。

经过讯问,印某对盗窃谢某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犯罪过程。7月29日晚,印某戴好帽子和口罩,准备出去盗窃电瓶车,途中发现群众晾晒的一条裙子,便顺手将其偷走,并穿在自己身上假扮成女性。次日凌晨2时许,印某成功盗窃谢某的电瓶后,将裙子脱掉扔进草丛中,骑着电瓶车逃之夭夭。

同时,印某还供述多次盗窃电瓶车、电缆线、电瓶的犯罪事实。目前,因涉嫌盗窃犯罪,印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继续侦办中。

岳池县公安局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