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九三学社在大石村组建技术指导专家组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1 10:58:02)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葡萄甜度适中,口感不错,但个头偏小……”8月9日下午2点,鸣钟乡大石村瑞丰葡萄园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组织的农业专家李君直截了当地指出了葡萄存在的问题,然后从苗圃培育、田间管理、市场营销等方面与业主唐小兵进行了交流,并对当地村民进行了技术指导。

2007年,农专院校毕业的唐小兵在村里流转土地,建起瑞丰葡萄园,刚开始几年,葡萄销路一直不错,随着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大,出现了量价齐跌的现象,渐渐地,唐小兵心里也打起了退堂鼓。“专家们的到来,传授了我种植的技术要领,从市场定位等方面增强了我发展产业的信心。”经过专家现场“指点迷津”,唐小兵又有了底气。

大石村是九三学社省委定点帮扶村,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九三学社专门为该村组建了技术指导专家组,经常组织专家开展进村上门服务、电话网络咨询服务,深得群众好评。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