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花板乡:院坝“问诊”助脱贫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15:25:55)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我平时做短工,收入不多,还想养两头猪,需要资金和技术帮扶。”8月15日晚,在岳池县花板乡梓桐庙村村民尹超平家的院坝里,岳池县委宣传部的干部职工与村民们围成一圈,就脱贫帮扶进行了深入交流。村民们踊跃发言,诉说自己的想法。

在院坝会上,该村15户贫困户及村组干部就产业发展、安全饮水、新村建设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乡党委政府以及帮扶部门负责人,从政策和操作层面逐一做了解答,并就该村“十三五”规划、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村组干部、村民代表纷纷表示,有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有县委宣传部的结对帮扶,有全体村民的共同努力,大家有信心实现“摘帽”,脱贫致富奔小康。

据悉,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岳池县委宣传部从转变工作作风入手,把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从机关搬到最接地气的农家院坝,直接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听取群众心声。通过院坝“问诊”的方式,零距离了解群众所需所盼,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吴春雷 许伟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