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广安的这群00后小鲜肉小仙女用手语舞表达抗疫决心

2020-02-19 12:17: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何浩源)1月16日,广安市第一例疑似病例入院,1月20日,新型冠状肺炎病毒“人传人”被确认。至今,已1月有余,立春过,雨水迎。

 

/items/202002/20022613391554600013CB24.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1月来,广安前线救治病人的医务工作者们、维持社会安全秩序的公安干警、社区门口乡村路口检录信息测量体温的工作人员、想尽办法拓宽物资输送渠道或前往一线支援的志愿者、维护城市容颜的环卫保洁人员……这些最值得信赖的最可爱的人们依旧在前方,为抗击疫情努力付出,构建防御病毒的严密防线。

在各方的努力下,近7日来,广安无新增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暂时清零。广安市部分企业已经进行有序有保障的复工,乡村里田间也有了挥舞的锄头,外出归岗的人正在不急不慢地准备,学生在家通过线上课堂依旧能学习新知识。

正如视频中广安12名00后学生,用手语传达的歌曲《不放弃》的内容所言,“一群人一条路,坚持一直走下去。在一起不容易,相守更加了不起。一群人一条心,再苦再累也愿意。在一起不容易,点亮生命不放弃。”

(唐广 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