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每分每秒坚守 广安战疫十二时辰

2020-03-11 10:26: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川

 

/items/202003/200311102750501000142923.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何浩源 视频唐广罗清心)突如其来的疫情,考验着中国的每一座城市,也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

午时、未时、申时……每一个时刻,战疫都在进行中;医院、社区、市场……每一个地方,都有人们在坚守;医生护士、疾控人员、社区工作者、公安民警、志愿者……每一个角色,都是最美的逆行者。

一天有十二个时辰,每一秒每一分,在广安的每一个角落,都有人默默坚守,为广安新增确诊人数、疑似病例和医学观察病例统统归零默默贡献。

今天,川报观察推出的抗疫主题视频《广安战疫十二时辰》重磅上线,以身处一线的最美逆行者感人瞬间,传递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必胜信心。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坚定信心,共同战疫,夺取胜利。

这是广安的一天,这是广安战疫的每一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