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拉响防空警报 悼念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2020-04-04 14:27: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川

 

/items/202004/20040710282901100014FC96.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何浩源)警报呜咽敬英烈,长鸣上空寄哀思。4月4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清明节,上午10时整,广安全市防空警报被拉响,凝重的警报声响彻广安上空,持续3分钟,深切哀悼在抗击新冠肺炎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

当天上午,广安思源广场以及邓小平图书馆上的国旗都下降半旗。鸣笛响起时,路过的市民立刻鸦雀无声,并自发埋头,为牺牲的烈士和逝世的同胞默哀。

国务院今天发布公告,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在此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4月4日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