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银装素裹立冬日,广安华蓥山旅游区迎来今冬第一场雪!

2021-11-12 18:24: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广安频道 吴迪 记者 李天锐) 11月7日立冬当天,广安华蓥山旅游区迎来第一场雪。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6日晚上起,景区气温下降,到凌晨,华蓥山天池湖、石林、宝鼎、欢喜坪等地气温都下降至零摄氏度以下,局地开始降雪。7日上午雪停,山上银装素裹,分外好看。

据介绍,华蓥山平均海拔超过1000米,最高峰海拔为1700余米,每年入冬后和初春时节,均会迎来降雪。今年则是立冬日即降雪。

7日上午,多名游客在景区内拍下雪景。“早就计划周末到华蓥山游览,碰上雪景感觉很兴奋。”游客刘先生介绍。

基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11月6日,广安华蓥山旅游区发布告知书,宣布景区游客接待量不超过核定日最大承载量的50%,即景区日最大承载量限流8500人、瞬时最大承载量5000人。并告知游客需提前了解途经地、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做好身体检查,备好身份证、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报告、疫苗接种信息等注意事项,以确保景区开放安全有序。

摄影 刘南贤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