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主城区点亮20条街道,广安各地春节氛围组上新

2023-01-30 23:12: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锐

四川在线消息(广安频道 邓林灵 吴迪 记者 邓涵予)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连日来,广安各地街头巷尾,越发热闹起来,城市主干道上挂起了红灯笼、“春”字彩灯、中国节彩灯等,营造出红红火火的春节氛围,各县(市、区)也纷纷张灯结彩,吸引不少群众合照留念。

广安街头彩灯闪烁,节日气氛浓。 吴迪 摄

据介绍,今年广安主城区城北、城南、协兴片区和官盛新区共有20条街道、31个节点装扮了亮化彩灯。其中,宏志大道、福兴大道、建安北路等3条道路是今年新增的亮化街道。

华蓥市禄市镇月亮坡村的百万玫瑰园灯光璀璨。 游青 摄

在思源大道与兴安下街交汇处的花坛里,竖立着一个大大的“春”字,其上方是一朵莲花,“春”字四周则竖立着四柄如意,旁边还有兔儿造型的彩灯。此外广安在马踏飞燕处塑造了“萌兔迎宾”灯景,在思源广场打造“春满人间”灯景等。每当夜幕降临,灯景被点亮时,看上去更为喜庆。

广安街头彩灯闪烁,节日气氛浓郁。 吴迪 摄

市民在红灯笼前拍照留念。 吴迪 摄

同时,广安各县(市、区)的部分道路、公园、广场,也挂上了红灯笼,搭建了造型各异的灯组,热热闹闹迎新年。让我们跟随视频,一起去感受广安的节日氛围。

广安主城区街道上挂满了灯笼,红红火火,年味十足。 吴迪 摄

一组组彩灯将华蓥乡村的夜晚点缀得色彩斑斓、美轮美奂。 游青 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