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武胜:提升重点乡镇网格化服务管理水平

www.scol.com.cn  (2018-04-26 15:25:03)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各层级工作账号活跃度达100%,规定基层网格化管理走访服务次数,增加网格化工作辨识度,提塑网格员工作形象……”4月20日,武胜县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对该县重点乡镇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今年,武胜县对沿口、烈面、中心3个重点乡镇的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各层级工作账号的登录使用细化量化,落实责任到乡镇、社区、网格,并与月工作绩效挂钩,确保工作账号活跃度达100%;规定走访服务次数,加强特殊人群管控,将治安隐患排查工作与扫黑除恶斗争相结合,做好基层社会源头治理;强化队伍管理,规范着装增加网格化工作辨识度、提塑网格员工作形象;开好各层级工作例会,开展业务培训、交流学习,及时发现、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升网格员工作能力,提高网格化工作成效。通过这些具体措施,加强重点乡镇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推动信息管理系统、“流动人口登记、特殊人群服务、治安隐患排查”三项重点工作、日常服务管理等高效运行。

今年一季度,该县通过网格化服务管理系统办理各类事件25893件,其中涉及民生服务的事件14631件,极大地方便了广大群众咨询、办理生产生活等方面的各类事项,赢得了基层群众的广泛好评。(段毅刚 张建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