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武胜:法院执结一起讨薪纠纷案

www.scol.com.cn  (2018-05-11 09:53:36)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5月2日,武胜县法院成功执结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为16名农民工讨回拖欠工资12万元,切实维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2014年6月至12月,苏某、杨某等16人陆续在申某的施工队务工。因申某未支付苏某等16人的劳务费和误工费,苏某等人于2017年3月提起诉讼。经县法院调解,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和解协议,即申某支付苏某等16人劳务费和补偿费共计12万元。调解书生效后,因被执行人未按时自动履行,苏某等人于今年2月向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为确保该案及时、有效地处理,执行干警利用执行攻坚年“雷霆行动”契机,积极与申请执行人和被执行人沟通,从法、理、情的角度耐心地做好当事人思想工作。最终,苏某等人同意放弃案款利息,申某履行义务,支付苏某等人劳务费和补偿费共计12万元。(李静陈本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