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武胜:街子工业园区优化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5-17 10:13:38)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5月9日,2018第四届中国西部制冷展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武胜县入园企业四川普莱斯德绝热材料有限公司受邀参展,集中展示了橡塑等一系列新产品。

“去年12月签约入园,今年3月开始试生产。”该公司总经理吴国瑞告诉记者,去年底,该公司获得了广安金财集团股权融资贷款3000万元用于技改扩能,实施凸轮精加工生产线项目建设,目前项目已投产。这一切都得益于武胜县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园区的贴心服务。

从项目招商落地,到企业入园投产,再到企业提档升级……近年来,街子工业园区着眼可持续发展,加快完善园区道路、管网、水电等基础设施建设,创新服务模式,推行“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项手续、一个专人”的“保姆式”服务,帮助企业办理工商注册、税务登记、立项备案、方案设计、施工审查、环评审批等各项手续,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在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开辟项目建设“绿色通道”,加快项目进度。通过组织“银企”对接,帮助向上争取财政补助等办法,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促进园区企业提档升级,帮助做大做强,提升市场竞争力。

街子工业园区副主任秦治富坦言,企业帮扶无止境,在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的齐力配合下,园区经济发展的环境越来越好。(李鸿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