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武胜:广安市领导到武胜调研基层党建及商贸物流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04 10:46:15)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5月31日,广安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湘赴武胜调研基层党建和商贸物流工作。

丁湘一行先后前往万善物流园区、宝箴塞镇凉水井村等地,详细了解商贸物流、“磐石工程”推进情况等。丁湘说,要充分发挥兰渝铁路武胜火车站优势,积极对接“一带一路”,不断构筑以铁路货运为中心,公路货运为支撑的物流体系,促进物流产业发展;要继续把实施“磐石工程”作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全面谋划、快速推进农村村级活动阵地建设,在规定时间内实现村(社区)党群服务活动中心全面达标规范;要继续加大商家引进力度,丰富商贸业态,繁荣流通市场,同时,强化服务监管,优化购物环境,完善和提供就业保障,更好地拉动市场消费,促进武胜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武 夏俊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