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武胜:增强基层宣讲员业务能力

www.scol.com.cn  (2018-06-11 11:51:50)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6月1日,武胜县举办基层宣传思想工作“三员”队伍培训会。其目的在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让群众满意”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基层宣传队伍的宣讲业务水平。31个乡镇的宣传员、讲解员、辅导员近20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住建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到会授课。在培训中,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从把握新思想与新时代的关系、把握“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关系、把握以人民为中心和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关系、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关系四个方面,为大家作了深入解析;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就“一乡一微”“一村一微”日常管理,为大家做了方法辅导;住建局、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则从危房改造及破旧房屋维修、易地搬迁等扶贫政策方面,向参训人员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我们将把学到的知识,用于今后的工作中,围绕本村存在的实际问题,再开展针对性培训。”参训干部汪静说,通过参加培训,提高了自己对政策的理解,对增强基层宣讲员业务能力很有帮助。( 陈本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