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武胜:专家支招高考志愿填报

www.scol.com.cn  (2018-06-21 18:13:47)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6月19日,四川省2018年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广安站)在武胜中学举行,近3000名高考考生及考生家长参加咨询会。

本次咨询会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大等80余家高校的老师、专家,在现场为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为考生填报高考志愿支招。

当天上午9时,各高校老师就考生填报专业的发展方向、就业前景及录取后能否改专业等问题,与考生及家长进行交流,满足考生填报志愿、选专业选高校、了解高校招生权威信息的需要。通过双向交流和现场咨询,提高考生志愿填报的科学性和针对性。

同时,高考专家还为考生及家长就如何科学填报志愿作专题讲座,就高校招生政策做了深入剖析,着重提醒考生在志愿填报时的注意事项。(曹伟 陈本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