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胜:印山幼儿园开园

2019-10-27 18:37:32来源:广安在线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 “印山幼儿园今天正式开园啦!”10月9日,武胜县印山幼儿园在操场里举行开园庆典,现场礼花齐放,气氛热烈。

印山幼儿园位于武胜县弘武大道,占地4485.14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2100平方米,现有专业教师14名,保育员7名。该园功能齐全,基础设施配套完善,配有阅读绘本室、音体室、美工室、生活馆等多种功能教室,以及标准化厨房、送餐电梯等硬件设施。

秉持“回归传统、悦美自然、阳光成长”的办园理念,该园以“印山韵、嘉陵情、古镇风”为办园特色,将开展基于印山公园自然情景的户外山坡游戏、沿口古镇的微型街区体验与川剧表演等特色活动,让幼儿全面发展。

武胜县教科体局主要负责人吴卫华表示,印山幼儿园规划设置12个幼儿教学班,开园后可同时满足400名幼儿入学,缓解周边幼儿入学难、入学贵的现状。

据悉,武胜县今年计划建成15所公办幼儿园,目前已建成投入使用9所,另外6所将于年底建成投入使用。预计到2020年,该县将新建25所公办幼儿园,可同时满足近万名幼儿入学。

(武胜记者站 徐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