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九龙小学校第二届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5-16 18:19: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张凯 记者 李立)5月15日上午8时,岳池县九龙小学校第二届校园足球联赛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九龙小学校2年级到5年级男女各24支队伍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后,首场比赛由二年级6个班分组比赛,二年级六班与二年级一班的比赛已结束,六班凭借队员明珠的二粒进球,以2:0战胜对手,拔得头筹,其它比赛正在紧张、激烈的进行中。

据了解,本届校园足球联赛采用小学5人制赛事,每场比赛分上下半场,每半场各比赛20分钟,以班为单位(男女队各比赛半场),分年级采取单循环积分赛,最终按照积分多少决定班级名次,比赛将于5月17日结束。本次校园足球联赛,旨在增强学生的体质,丰富校园活动,并发挥足球育人功能,让青少年学生牢固树立竞争意识、规则意识,培养他们的团结协作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