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打好商贸流通领域夏季安全生产战役

www.scol.com.cn  (2018-05-18 10:08: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邹波 许伟琳 记者 庞开)“消防通道要保持通畅”“所有操作人员都要佩戴上岗证”......5月16日,岳池县商务局工作人员在该县位于县城五十米大街川东木材市场的昌平气体配送站进行安排检查时,重点对消防设施、行业规定、危险废物环保处理等情况进行深入细致检查。

在当天,同样接受检查的还有该县的民兴金属回收有限公司岳池报废汽车分公司、广安金顺发废旧回收有限公司岳池报废汽车厂等企业。在检查中,县商务局共发现安排隐患6处,立整立改4处,要求企业限时整改隐患2处。通过排查,一定程度上消除了企业安全生产隐患,增强夏季安全生产工作的可控性。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商贸流通领域夏季安全生产工作,县商务局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法》,严密组织开展夏季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动员,培训、隐患排查、隐患治理工作,确保了全县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该局通过召开职工会,对夏季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层层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到人,真正把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实处。加大宣传力度,采用在企业悬挂横幅、标语,制作宣传栏等形式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增强经营企业安全责任意识。组织专班对经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不定期检查,发现安全隐患,立即责令整改;对无法当场整改的,要求限时完成整改,并跟踪督办,落实整改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