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举行新任职第一书记暨驻村工作队长岗前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5-18 10:42: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张凯 记者 庞开)日前,岳池县在党建红塔馆举行新任第一书记暨驻村工作队队长岗前培训,47名新任职第一书记、5名调整任职村第一书记暨驻村工作队长参加了岗前培训。

培训前,全体参训第一书记在宣誓墙前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党建红塔馆,接受党性洗礼。

此次培训,为新任职第一书记们送去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摆脱贫困》以及《脱贫攻坚工作手册》等,并鼓励他们一要理清思路,履行好“五大职责”,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等目标,加强贫困村“两委”建设,带领驻村队员用心、用情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培训过程中,大家还围绕在任职期间给村上带去什么、在村里干出什么、走的时候留下什么开展了“大讨论”。

“通过今天的培训,对第一书记责任、使命、担当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有信心扎根农村、服务群众。”天平镇何家坳村第一书记贺松涛说,“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为农村事业发展不懈奋斗,带领老百姓脱贫奔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