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民政局开展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www.scol.com.cn  (2018-05-24 21:18:40)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为切实做好岳池县养老机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防止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提高防火意识,确保老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5月18日,县民政局组织全县养老机构工作人员,在县公安消防大队举行了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演练中,岳池县公安消防大队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养老机构的日常消防安全检查内容、火灾扑救、火场逃生等消防安全常识。随后,消防官兵还模拟演练了养老机构发生火灾后,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并邀请养老机构工作人员在消防官兵的引导下,现场体验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

“通过参加此次演练,让我们对消防安全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该县某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胡修华说,演练让他们学习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在火场正确逃生,这样的消防安全知识很实用。(范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