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2019—2021年“优特农业”规划编制完成

www.scol.com.cn  (2018-05-30 23:55:26)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5月29日,记者从县农发办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强化和规范农业综合开发对农业优势特色产业的扶持,达到助力农村产业发展、脱贫攻坚、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的目标,该县于近日完成了2019-2021年的优势特色农业产业规划编制工作。

为确保规划的科学性与准确性,该县结合实际,认真梳理了2016-2018年产业规划中明确的扶持产业,对产业发展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等,进行了客观分析。同时,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基层龙头企业、合作社、专业大户等进行实地走访调查,充分征求业主和群众意见,最终确定了藤椒、中药材两大产业作为未来三年全县重点扶持的优势特色产业。

根据规划,未来三年,岳池县将在北部山区新增花椒10000亩,新增中药材基地12000亩,直接带动基地12000余户农户脱贫增收致富。(尹洪平胡佐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